星际无尽挑战赛 线下总决赛直播开始啦!

时间:2015-06-26 10:57:13

【雷霆战机】星际无尽挑战赛

线下总决赛直播开始啦!!


今天下午14:00-15:00


邀你见证王者诞生!


【雷霆战机】星际无尽挑战赛经过紧张激烈的线上预赛和决赛,终于今日火爆开启在上海举办的线下总决赛。16名精英玩家将现场角逐最终十万元现金大奖和宇宙之巅的荣誉,快快点击原文链接进入直播现场吧!


本次线下总决赛奖励设置:

第1名:3万元现金大奖+雷霆定制手机

第2名:2万元现金大奖+雷霆定制手机

第3名:1万元现金大奖+雷霆定制手机

第4—10名:5000Q币+雷霆定制手机

第11-16名:雷霆战机大礼盒精美周边

本次线下总决赛在TGA夏季大奖赛的赛场中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精英机长将这里展开最高级别的较量!


16强选手名单:

微信区八强                          手Q区八强

                         

                         


本次星际无尽挑战赛线上决赛的最高分:手Q区为12,059,071,由Simple love机长创下;微信区为12,005,645,由爱因斯坦机长创下。然而进入线下总决赛的机长们都不认为这个分数就是他们的极限。他们还可以冲得更高,飞得更远!


十万现金大奖花落谁家?谁又会是本次雷霆战机星际无尽挑战赛的最强王者?点击原文进入比赛直播,我们共同见证王者诞生!

如果有需要了解活动和之前的比赛情况请回复关键词“比赛”。

【直播链接:http://star.longzhu.com/ltz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