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回归版本正式上线 新版内容解读

时间:2015-10-28 17:07:25

报告各位机长大大,今天,“老友归来”新版本正式上线!经过前几天的陆续爆料,大家的期望值都已经接近max了吧?不卖关子了~马上给大家播报新版本的详细内容!

新版本更新内容如下

老友回归版本正式上线 雷霆战机新版内容解读

1.邀请好友来双飞 好友双打模式开启

有不少机长大大因为在“无尽模式”中不能和小伙伴们一起愉快地打飞机而倍感遗憾吧?每次进“组队模式”的时候都忍不住要点一下“好友组队”,得到的却是一次次的失望……

就在今天,“好友双打模式”终于开启!随时随地和小伙伴们一起打飞机,再也不是梦,“好友双打”邀请人获得掉落宝箱的几率是100%!每天的挑战次数为10次;被邀请“双打”的玩家可以获得体力10点,每天领取次数为10次,领取位置在主页的消息中~奖励这么丰厚?双飞搞起,吼吼吼……!

2.战神又添新装备 新僚机新副武器登场

《雷霆战机》里的“战神”一直是各位机长大大抵抗敌军的重要伙伴,战神装备对于“战神”而言,更是如虎添翼般的存在。此次在新版本中,新战神副武器“未元光栅”和新僚机“水晶幻翼”正式登场!

老友回归版本正式上线 雷霆战机新版内容解读

未元光栅:由震荡干涉波和空间湮灭波组合而成特技:反射 领域

老友回归版本正式上线 雷霆战机新版内容解读

水晶幻翼:由聚变液晶炮和回光幻翼组合而成特技:溅射 倒流

这两个战神装备无疑是帮助各位机长大大打造自己心中最强战神的利器!

3.地球联邦加入新成员 天狼座驾驶员上线

老友回归版本正式上线 雷霆战机新版内容解读

驾驶员系统上线之后就受到了很多机长大大的热捧,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如:女王范的维多利亚、腹黑的小萝莉黛比、给人安全感的大叔瓦帝刹,还有邻家大男孩罗伊(莉莎快把口水擦了说正事!),哦哦,今天《雷霆战机》终于迎来了新驾驶员天狼座 - 罗根:

老友回归版本正式上线 雷霆战机新版内容解读

罗根,一位没落的天狼族王子,复兴种族是他与生俱来的使命,也是他活下去的唯一信念,因而能在多次大战中死里逃生,坚毅的目光始终望着远方,“我绝不会倒下”的誓言永生不忘。

天狼座驾驶员技能:

【狼之荣耀】——所有伤害减免10/15/20/30%

4.其他更新内容

1、签到系统大改版,丰富礼包送不停

2、邀请好友回到游戏送神秘大礼

3、用户页面布局优化

4、黄金战神级别上升至80级(MA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