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7正版机器人BB-8揭秘 腾讯获独家代理权

时间:2016-01-08 19:03:11

亲爱的玩家:

 

您好!

 

源自《星战7》中的智能机器人“BB-8”,近日正式登陆中国,并由腾讯游戏获得独家代理权。这款机器人拥有语音控制、全息投影、巡航模式、手机APP摇控、无线充电等多种功能,将为玩家带来非常出色的科技娱乐体验。

了解详情:(http://weibao.qq.com/

 

图1

 

星球大战正版BB-8走进生活

BB-8是迪士尼即将上映的大片《星球大战:原力复苏》中的新角色,这位外表萌趣的机器人,拥有着球型的“肚腩”,以及半圆型的“大脑”,整体形象憨态可掬,却又拥有着相当超凡的战斗能力。自BB-8在网络曝光后,便迅速走红,不少玩家都梦想着能够拥有这位一位机器人为伴,且各种与BB-8相关的玩具均相继浮出水面。

相较于普通的玩具模型,今天我们所提到的——“BB-8”星战7正版机器人,显然要高大上不少。这款机器人代号Sphero BB-8,体积方面属于电影原型的迷你版,但功能上却是一款真正的机器人,不仅可使用语音控制,还具备全息投影、巡航模式等多种科技化功能,可彻底颠覆玩家对于科技玩具的想像,玩转更多趣味。

图2

 

剖析五大玩点 呈现科技魅力

近日,《星战7》正版机器人BB-8正式登陆中国,由腾讯游戏独家代理。以BB-8为主角的趣味H5亦已在网络曝光,让更多的玩家了解并喜欢上这位小机器人。

首先,BB-8作为一款智能机器人,拥有对语音的精准识别,比如玩家城说“跑”或“停”时,BB-8便会随跑随停,由玩家随行掌控。同时,它还擅长制作和发送虚拟全息视频,玩家拥有BB-8后,便可像星战主角一样,与朋友用全息投影的方式分享趣闻,让沟通炫酷无限。其特有的“探索”功能,还可由玩家操控开启巡航,在巡航的过程中,BB-8可以像星战桥段中一样自主规划路径,避开障碍。

图3

图4

图5

此外,玩家还可通过APP来驾驭BB-8,指挥它前往各个目的地。BB-8中内置了顶尖硬件,可精准反应玩家的每一个操控动作,带来流畅的操控体验。既然是一款迷你球型机器人,其能力储存同样是玩家关注的重点,BB-8采用了先进的无线充电技术,玩家只需将他放在底座上,他就能自动调整姿态来获取能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且充满探索乐趣。

图6

图7

聚惠双12 BB-8双平台超值发售

12月12日,BB-8将在京东及天猫腾讯智能设备旗舰店火爆发售。玩家即日起在京东旗舰店将BB-8收入购物车,还可直降200元,以998元的超低价格把BB-8领回家。与此同时,还有多重活动同步开启,微宝定制公仔、T恤、好莱坞会员等均将随之奉送,为星战迷们带来声色俱备的饕餮盛宴。

 

 

 


我这么厉害,别说你不认识

Hello,大家好,我是BB-8,现在你们可能还不认识我。不过《星球大战》你们一定听过,在即将上映的《星球大战7》里面,我可是个很重要的角色哦。
 

在《星战7》中BB-8我浑圆的身形可是吸引了不少眼球,剧中我是隶属“抵抗力量”的球形机器人,主人是抵抗力量飞行员波·达默龙,后来在沙漠中遇到了女神蕾伊,我和蕾伊(女主)、芬恩(男主)并肩作战躲避追捕,身形虽圆滚可爱,可不是来卖萌的,剧中的我可是开飞机的好手,剩下就不剧透了,你们看了影片就知道我的神勇了。哈哈~
 

一想到我过不了多久大家就能看到我的精(mai)湛(meng)演技,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呢。你们是不是也很期待呢,哈哈不用着急了,现在我已经生产出来了,由腾讯公司独家代理销售,迪士尼授权sphero生产,推出的《星球大战7》同款,真的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哦,喜欢我就领我回家吧。

你们别看我矮可是我灵活呀,别看我胖可是我跑的快呀,圆形也是种身材,可爱如我。更何况我不是摆设,是微型遥控机器人的好吗,别小瞧我。你不仅可以通过手机遥控我,还可以语音识别进行互动,更有增强现实技术可以模拟电影录制“全息影像”,相当有趣吧。

我说的再好,也不如你亲自试试,点击阅读原文体验一个真实的BB-8

快点来和我玩吧~

 

感谢您对雷霆战机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雷霆战机运营团队

2015年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