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外域模式第12关卡通关攻略

时间:2017-05-19 17:48:02

  说到闯关相信玩家都不陌生,随着版本的更新,闯关模式中新增加了外域模式的玩法。而在当前版本下,外域模式关卡增加到了16关,下面要说的则是第12关卡的通关攻略,让玩家率先了解关卡的难点。

  

  【关卡详情】

  敌方战力:33800

  消耗体力:24

  今日剩余:1

  特殊掉落:高级强化魔方、珍奇矿物与科技芯片

  关卡介绍:二号实验者“安琪尔”冲进外域,和艾希并肩作战。

  任务:消灭敌人

  

  【敌机部分】

  在进入关卡后,每波敌机都是一至两架出现的,敌机的攻击比较简单,都会覆盖机体当前的位置。玩家只要移开当前位置即可躲避子弹了,其中的弹幕攻击,子弹与子弹间会有足够的缝隙让机体躲避。玩家只要按照子弹攻击的规律进行躲避就行了,在两架敌机一起出现时,子弹攻击也会变得密集。不过好在敌机的攻击伤害不高,被击中几次也不会损耗太多生命值的。

  

  【BOSS:暗黑突击(拟态)】

  最终的BOSS是暗黑突击,这个BOSS也算是玩家的老朋友了,其攻击分为三种,蓝色的子弹、激光束与分身。激光束攻击比较简单,在初始会有蓄力的动作,躲避上没有难度。蓝色的子弹也是散弹攻击,射出后会四散而开,躲避方面就要看玩家的反应了。最后的分身是暗黑突击移动过的路径上会留下三个机体身影,若我方机体撞击到,机体就会被秒杀。

  

  另外暗黑突击的移速非常快,玩家需要不断的移动机体,否则会被BOSS给撞击到。在对战时,不断的改变机体位置,在遇到无法躲避的攻击时,可以利用战神或高能爆弹来造成伤害,同时让机体无敌,提高通关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