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世界竞赛最强连携技能介绍

时间:2017-05-19 17:48:02

  说起连携技能相信玩家都不陌生,在游戏内由对应驾驶员搭配到一起,可以激活额外的技能,这就是连携技能。在战斗中,不同的连携技能效果也不同,下面就来说下世界竞赛中最强的连携技能。

  

  连携技能推荐

  在众多连携技能中,以战养战的连携技能最为强大,以战养战由米尔娜、黛比与伊莲娜组合激活。在战斗中击杀敌机有一定几率可以回血,在击杀BOSS后必定回复生命值。在连携技能等级到达lv3时,击杀BOSS可以回复19%的生命值,击杀敌机有1%的几率回复3%的生命值,可以提升无尽模式的持续作战能力。

  

  实战分析

  在无尽模式中,敌机与BOSS都非常多,不论是前期、中期还是后期,只要机体损耗一定的生命值,都可以通过击杀敌机或BOSS来回复。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将生命值分为五份,即使在后期被敌机损耗的只剩最后一滴了。只需要击败五个BOSS,生命值就可以全部回复,在无尽模式内,不论是单行血量还是两行血量的BOSS,击败后都可以回复生命值,轻松将血量回满。

  

  搭配技巧

  既然选择以战养战连携技能,在装甲上可以搭配御名辉闪或耀武光辉。这样在击杀BOSS时,不仅能回血还可以获取一个结晶护盾,大幅度提升生存能力。这套驾驶员组合当中伊莲娜在拾取掉落包还可以回复生命值,进一步提升续航能力。若玩家拥有四个驾驶员位置,最后一个驾驶员可以选择巴利尔,这样在PVP模式下,开局即可冲刺与对手拉开分数差距。

  这套驾驶员组合搭配,不论是新手还是老玩家都可以使用。全面提升机体的生存能力,让玩家不必担心会被敌机损耗大量生命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