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输出 全面分析秩序骑士带来的弹幕优势

时间:2017-06-20 16:49:36

  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全新炫酷的战神秩序骑士系列已经登场了,在战斗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颜值与实力并存。超强的弹幕,各种特技组合大幅度提升装备实战能力。秩序骑士更有变化攻击方式等能力,让其在玩法上更具乐趣,下面就来说下秩序骑士带来的弹幕优势。

  一、贯穿带来的输出优势

  秩序骑士系列装备除了装甲外,战神机体、僚机拥有的特技为激光+穿刺,攻击能够覆盖机体前方和左右两侧全部敌机。由于有穿刺效果的存在,不会被攻击到的第一个敌机所阻挡,能命中更多敌机。战神副武器的特技为范围+贯穿,攻击范围刚好是机体正前方,只要机体能攻击到敌机,战神副武器的输出就不会浪费,提升整体实力。

  二、恒定弹道

  在激活秩序骑士战神后会拥有秩序制裁战神技能,可以将机体的攻击在激光和散弹之间切换,先来说下激光状态下的弹道。三件输出装备组合的弹道,会覆盖屏幕正前方三分之一的宽度。而且秩序骑士弹道非常稳定,恒定激光输出,在加上战神僚机两侧还会有溢出的攻击特效,针对BOSS时能够打出全部伤害!

  三、双弹幕自由切换

  当玩家释放战神技能切换成散弹攻击后,战神会同时拥有散射和恒定弹道输出能力!其中中间的弹道为战神本身输出,其伤害非常恐怖!而散射弹幕子弹比较密集,随着距离的增加会呈扇形展开,到达最远距离时能够覆盖整个屏幕。不管是针对BOSS还是小怪,都可以在增加伤害能力!

  同时大家注意一点,散射弹幕属于附加弹幕,虽然秩序骑士的技能不能产生无敌效果以及爆炸性的瞬间伤害!但是扩散弹幕带来的持续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而且扩散弹幕持续时间较长,所以综合而言,扩散弹幕要比技能来的实在。同时在玩法和生存上的提升较大!

  另外,不得不说的是,散弹模式下子弹射出时攻击比较密集,技术过硬的玩家可以选择贴脸输出的玩法,这样伤害也是非常高的。反正秩序制裁技能的CD只有30秒,在战神技能中CD是最短的,合理的切换攻击模式,足以应对各个玩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