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外域模式第17关卡通关攻略

时间:2017-06-21 15:22:39

  外域关卡是闯关模式的特色玩法之一,由于该玩法出现的较晚,所以关卡的数量相比闯关关卡来说要少的多。随着这次版本的更新,外域模式又解锁了新的关卡,下面就来说下全新的外域模式第17关卡通关攻略。

  关卡详情:

  敌方战力:52100

  消耗体力:8

  今日剩余:1次

  特殊掉落:高级强化魔方、珍奇矿物

  任务:限时通关

  关卡打法:

  玩家在进入关卡后,限时时间为两分钟,敌机只有一波,在屏幕的上方会出现三种敌机的组合,数量比较多,都混在一起。建议玩家搭配拥有贯穿、穿刺等特技的装备,能够提升清理敌机的速度。敌机的第一波攻击分为两次,第一次是子弹散射覆盖机体前方,玩家只能操控机体从缝隙中躲避。但紧随其后的是四角形子弹,子弹之间比较密集,会覆盖机体当前所在位置。在对战时一定要注意,四角形子弹没有射出之前不要先躲避散弹攻击,否则很容易被子弹堵在弹道中。

  随后攻击的子弹为月牙形和圆形两种混合子弹攻击,圆形子弹数量较少容易躲避!而月牙形子弹会覆盖机体当前位置,攻击到达最远距离后,会反射回去。在躲避方面可以选择将机体移至屏幕最下方,子弹是无法攻击到的,可以安全躲避。敌机最后射出子弹射线,左右两边相互交叉,而中间会有躲避的空间,及时将机体移至中间位置即可。

  玩家只要在规定的时间里,将敌机全部摧毁即可通关。在对战时需要注意,敌机的子弹拥有秒杀能力,千万不要被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