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寂静之围系列装备获取方法汇总

时间:2017-06-21 15:22:39

  装备作为玩家立足游戏的根本,如何快速获取自己所需的装备是非常关键的。而寂静之围系列作为当前一线的装备,在获取上都有哪些方法呢?下面就给玩家带来一线装备的获取方法。

  由于一线装备刚刚登场,在获取方面最主要的就是通过活动奖励!最快捷的获取方法推荐大家选择充值任务,在6.18年中大组累计充值任务中,充值数额满188元以上,赠送的奖励中就会有蜉蝣系列装备,累计充值赠送的奖励非常丰富,玩家可以选择自己最需要的。

  在6.18年中大促每周单笔充值达到68元,也可以获取蜉蝣系列装备一套。在累计登录任务中,玩家累计登录七天,也可以领取蜉蝣系列装备一个。

  接下来是夺宝奇兵消费回馈任务,每天抽取12次夺宝奇兵,可以随机获得四星蜉蝣系统装备一个。每日累计购买大宝箱次数到达2/3/5/7/10次,即可领取四-五星随机蜉蝣系列装备*1。

  除了以上的任务之外,还有召回好友和活动兑换,玩家召回好友五十次,即可获取一件四星蜉蝣机体。在活动兑换中,玩家需要收集45个父爱如山材料,然后可以兑换四星蜉蝣系列装备*2.

  好了,以上就是当前寂静之围系列一线装备所有的获取方法了,不论玩家是否充值,都能够获取该系列装备,体验新装备的强大之处。若是想要培养至MAX,就需要通过活动奖励的任务来大量获取寂静之围系列装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