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战神装甲新秀:静态缓冲

时间:2017-06-22 16:13:09

  静态缓冲作为当前的一线战神装甲,在游戏内增加的属性、战力以及分数加成都是最高的。那么作为全新登场的装甲,在实战中效果如何呢?下面就给玩家详细分析一下静态缓冲装甲的实战能力。

  静态缓冲是由寂静之围和反冲之障组合激活,拥有静域和御伤两种特技。其中御伤能够预警导弹并反冲抵消伤害,被弹道击中最多只损耗一定百分比的生命。而静域特技在我方停火时会减少伤害,敌方停火则增加攻击力,在游戏内也算是攻击型战神装甲了。

  接下来看看战神增加的属性,静态缓冲等级上限依旧是150级MAX,与其它战神相同。在属性上寂静之围MAX时增加143846生命值,分数加成为178%,比二线反冲之障生命值多出一千以上,分数加成则多了18%。当与三线装甲相比时,生命值多出两千以上,分数加成多36%。在激活战神装甲后,属性和分数加成上的差距也会进一步提升,静态缓冲增加的生命值、分数加成最高毫无异议。

  在实战方面,静态缓冲最佳搭配的战神为米尔娜,米尔娜的主动技能为战火熄灭,可以让敌机停止开火。这样一来在与BOSS对战方面,开启驾驶员技能,配合静态缓冲的静域特技,将攻击力大幅度提升,让输出类型装备的伤害暴增,即便越战挑战BOSS,也能拥有击杀的能力。

  在玩法上,闯关关卡的后期,不论是普通还是英雄难度,在特殊关卡内,机体是无法攻击的。此时只能依靠屏幕中的弹道、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能来消耗敌机。在这些攻击CD期间,依靠机体无法攻击进而触发静域特技中80%减伤效果,大幅度提升关卡通关几率。

  好了,以上就是关于静态缓冲装甲的全部内容了,喜欢的玩家赶紧加入培养的热潮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