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与实践结合 雷霆大神教你站撸激光钢琴

时间:2017-06-23 17:48:18

  激光钢琴作为游戏内的一大BOSS,在对战中给玩家带来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不论玩家战力高低,只要被激光钢琴攻击击中就会被秒杀。在与之对战时,一定要学会躲避激光钢琴的攻击,否则是无法击败BOSS的。

  在与激光钢琴对战时,技能一定要用在正确的地方,在初遇BOSS时,攻击节奏不会太紧凑,单个落下的激光束和左右出现的两道激光束,攻击节节奏、速度都比较慢。在近距离的激光束落下的瞬间,立刻移动机体到没有激光束的地方,这样可以利用激光束攻击的间歇时间来躲避,是最常见的躲避操作方法。

  随后会有极速攻击类型的激光束,一排激光束依次落下,攻击间歇非常短暂,想要从激光束中躲避难度非常高。但要知道这种激光束在左边或最右边会有不会攻击的区间可以让机体进行躲避,玩家只要观察上方闪烁的攻击提醒,就会发现空档,进而安全躲避。

  玩家在遇到以上两种攻击时,千万不要释放护盾、驾驶员觉醒技能、战神技能和高能爆弹,这样会浪费无敌时间。而在后续激光钢琴的攻击节奏会加快,此时反应不及时的玩家可以利用各类型无敌、抵消攻击的技能来保护战神,同时还能制造一定的输出。各类技能释放的时机非常关键,能否利用技能躲避大量高难度的攻击,是战胜激光钢琴的关键点。

  在激光钢琴血量降低一行以后,攻击会变的更加狂暴,各种方向节奏的激光束攻击都会出现。其中就有从中间部分极速往两边方向攻击的激光束,两道激光束中间的缝隙较小。只有在最右、最左两边才会有不被攻击的区域,玩家一定要将机体快速移至指定位置,否则会被BOSS击败的。

  激光钢琴血量见底时,攻击节奏基本都是极速出现的激光束。在对战中,还需要玩家多多练习躲避的规律和技能释放的时机。在闯关玩法中,必要时还可以利用复活来提升通关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