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全新装甲特技静域属性介绍及搭配推荐

时间:2017-06-23 17:48:18

  随着新战神的登场,在特技方面也出现了全新的效果,它就是-静域。新特技的登场对玩法是有很大影响的,如果搭配以战养战连携技能就会变得更加强势!

  静域特技:

  静域是寂静之围装甲的特技,特技效果为我方机体停火,减少80%伤害,敌方停火,我方攻击力增加160%。静域特技可谓输出和防御两不误,在特殊玩法或搭配相应装备时,输出和生存能力都会非常强大。利用好静域特技,是能够堪比空血流玩法存在的。

  搭配推荐:

  静域特技搭配任何装备,只要触发特技效果,输出都可以进一步提升。而搭配拥有聚能特技的机体+米尔娜驾驶员,在与BOSS对战中,只要触发暴走,输出能够翻倍。此时,再释放米尔娜主驾驶员的技能,触发静域特技效果,将攻击力再度提升160%。试想一下,这种瞬间爆发的输出,对BOSS造成的伤害是无法估量的。

  在玩法方面闯关、战队副本或无尽模式都非常适用,米尔娜在进阶到五星时,就能拥有五个技能,每次释放可以停止敌机开火7秒,时间总计为35秒。在与BOSS对战时,依靠暴走和米尔娜技能,不论是势均力敌还是越战对敌,都足以将BOSS给击杀。在闯关和战队副本效果会更加明显,而在PVP对战中需要搭配米尔娜以战养战的连携技能,在对战的后期能做到输出、生存两不误。

  好了,以上就是静域特技的属性以及搭配推荐了,喜欢的玩家赶紧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