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宇宙树人最佳搭配及玩法介绍

时间:2017-07-24 17:39:55

  宇宙树人是新登场的宠物,实战能力非常强,宇宙树人不仅防御能力堪比黑洞喵,恢复能力也是无宠能比。在实际作战中,搭配好装备,能大幅度提升实战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下吧。

  装备搭配推荐:

  在战神装备方面战神机体、副武器和僚机选择自己培养的最好的,在战神装甲方面可以选择静态缓冲或寂静之围。宇宙树人满星后可以拥有树藤绞缠技能,让敌机无法移动和停火,在搭配寂静之围的静域特技后,最高可以增加200%的攻击力,增强输出。

  在驾驶员方面主驾选择米尔娜,米尔娜拥有战火熄灭技能,可以让敌机停止开火7秒。在进阶到五星后,每局最多可以拥有5个,配合宇宙树人宠物,可以将停火效果最大化,配合装甲提升的攻击力,将输出最大化。

  玩法分析:

  在敌机阶段,米尔娜的技能是不用使用的,这样会浪费大量的输出。而宇宙树人的技能是每隔一段时间自动触发的,尽量控制在BOSS阶段生效,这样可以节约米尔娜的技能。与BOSS对战期间,米尔娜和宇宙树人两个技能需要分开释放,这样可以将攻击力提升的时间最大化,能对BOSS造成高额伤害。

  这套搭配在与BOSS对战时,效果会最明显,例如在当前热门的玩法巅峰战场中,就可以对BOSS造成不俗的伤害,获得一个不错的名次,拿到大量的钻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