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当前版本中契合度最高的宠物和战神搭配推荐

时间:2017-08-15 16:55:47

  在雷霆战机中,宠物和战神的搭配是玩家提升战力的重要手段。只有为战神搭配最契合的宠物,才能发挥出战神的最强实力。如果搭配不当,则会降低玩家的实战能力!那么在当前版本中,哪个宠物和战神最为契合呢?

  其实在当前版本中,宇宙树人和秩序骑士是最为契合的宠物!因为秩序骑士系列战神特技静域特技的存在,所以秩序骑士需要搭配一些可以让敌人停止攻击的技能!而在宇宙树人的第四个技能,能够封锁BOSS的攻击和移动,在技能持续期间,大幅度提升战神作战能力。由此大家可以看出,宇宙树人基本上就是为秩序骑士而生!

  再者就是秩序骑士的技能问题,秩序骑士的弹幕强大,但是由于弹幕技能的存在,导致秩序骑士缺少了一个强势的无敌技能,在实战中这可是非常致命的!所以秩序骑士要拥有很强的恢复能力才行,这样才能保证秩序骑士的续航能力。而宇宙树人除了封锁敌人移动,同时也拥有强大的回复能力,恰好弥补了秩序骑士的缺点!

  综合来看,宇宙树人是最适合静态缓冲的宠物,这套玩法搭配没有任何的限制,不论是闯关还是无尽玩法,都能够给战神提供足够的输出与生存空间。另外,静态缓冲+宇宙树人在巅峰战场表现尤为出色,玩家想要在巅峰战场取得好的成绩,这套搭配组合,是当前版本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