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外域关卡BOSS:磁场之源(技能推迟)

时间:2017-08-15 16:55:47

  BOSS作为每个玩法的高端战力,BOSS越是强大越能勾引玩家的对战欲望,而我们今天就要给大家带来一个强势的BOSS-磁场之源(技能推迟),作为外域关卡第24关的BOSS,关卡本身的战力需求为80900,与其对战不仅需要玩家有足够的操作,在装备方面也要强大才行,下面就来说下磁场之源BOSS的打法。

  由于BOSS实力比较强悍,在装备方面战力一定不能太低,否则连关卡的敌机都消灭不掉,根本见不到BOSS的。所以装备方面推荐大家搭配雷霆战狼、耀武光辉、斥力破片和狼爪光束;驾驶员主打护盾流,如果有熄火流,也是不错的选择!

  BOSS难点:

  与磁场之源BOSS对战时,一定要注意其激光射线攻击,激光射线分为蓝和绿两种。虽然BOSS没有秒杀型攻击,但不断的消耗也会让战神承受不起,最终倒在BOSS的炮火下。战力不足的玩家一定要准备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在保护战神的同时,寻找输出的机会。

  磁场之源BOSS的攻击只有一种类型-激光射线,初遇BOSS时,玩家会遭遇到绿白射线的攻击。BOSS会先射出绿色光点,随后变成射线攻击,不过射线中间缝隙较大,玩家可以利用这点进行躲避。

  随后会BOSS还会发射蓝、绿两种光点,子弹到达最大攻击距离后,会变成射线。这里绿色光点两组相互交错的,可以选择左边或右边进行躲避。蓝色光点会在最下方变成射线,战神位置可向上移动一些,避免被攻击到。

  在对战中,若是因为走位失误遇到无法躲避的弹幕,玩家可以选择利用战神技能、驾驶员觉醒技能或高能爆弹来抵消子弹,同时增强输出,提高击败BOSS的几率。

  好了,以上就是与磁场之源BOSS对战的全部方法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