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双打技巧:如何配合队友进行输出

时间:2017-08-15 16:55:47

  双打作为无尽模式的特色玩法之一,玩家可以实现与队友并肩作战。那么既然是与别的玩家一起作战,在实战中就需要有一定的配合,这样才能将双方的实力全部发挥出来!所以,队友之间如何相互配合,提高输出才是双打玩法的核心。

 道具合理分配:

  在双打模式下,道具掉落非常多,在拾取时,双方一定要合理的利用。双方的武器等级一定要升满,随后的武器升级掉落包,挨个拾取即可,尽量让战神暴走持续时间最大化。

  在武器等级升至最高以后,拾取武器升级掉落包方面,一定要避免一次性拾取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因为暴走时间不会叠加,而是覆盖,多拾取一个,就会浪费一部分的输出。在无尽后期,双方谁的血量比较低,谁优先拾取掉落包,配合伊莲娜驾驶员,可以快速回复生命值。

  上下错位:

  双打模式的玩法依旧采用无尽模式,在实战中玩家的战神技能、驾驶员技能、宠物技能和高能爆弹都可以使用,两个玩家的所有技能要是能够合理利用,其效果不言而喻。至于上下错位的操作方式,是利用护盾、宠物无敌技能的效果。效果持续期间,玩家将战神移至队友的上方,这样可以抵消前方的子弹,给队友提供一个非常安全的输出环境。

  技能勿重复:

  在实战中,玩家双方的技能比较多,在使用方面一定要注意相互避开,在队友释放技能期间,我方则在队友身后进行输出。这样的操作方式带来的好处就是,面对强大的BOSS时,能最大程度提升无敌时间。增加伤害的同时,提高击杀BOSS的几率,增加玩家双方突破高分的可能性。

  双打模式是非常有趣的玩法,不过很多玩家都不得要领!其实大家只要配合输出,在双打中获得高分是非常简单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