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队 雷霆战机好友冲分拿宠物碎片

时间:2017-08-16 17:54:58

  在雷霆战机中,宠物的培养是目前版本必不可少的一环,因为宠物能让战神的实战效果大幅度增加,间接降低对战难度。而宠物碎片的获取速度,影响着培养速度,除了常规获取方法外,只要有活动就绝对不能错过,下面就来说下无尽战队活动玩法。

  活动内容:

  时间时间:2017年8月11日到2017年8月18日02:00点

  内容:拥有15位个人无尽模式达到88万分的好友;奖励:机甲龙碎片*10,金币*188888;

  拥有30位个人无尽模式达到88万分的好友;奖励:机甲龙碎片*50,金币*388888

  活动分析:

  无尽战队活动任务属于活跃一类,在游戏内,玩家不需要任何消耗,只需要加好友,一同征战个人无尽即可。任务奖励领取也比较简单,只要好友个数、分数达到要求,即可在活动-活跃任务栏中领取相应的奖励。任务非常简单,奖励异常丰厚,玩家若是想要领取,那就督促好友进行个人无尽对战吧。

  玩法影响:

  这次的活动奖励为机甲龙宠物碎片,机甲龙作为顶级宠物,其碎片获取难度较高,而如今能够在免费的任务中获取,大幅度降低玩家的培养难度。若玩家不想培养机甲龙宠物,在获取宠物碎片后,也可以进行分解,获取的粉尘可以用来合成其它宠物碎片。

  至于活动任务要求,想要达到是非常简单的,只要玩家战力不太低,副驾驶员携带克拉克和巴利尔,开局道具究极跳跃每日都可以免费使用一次。祝福道具选购开局冲刺波数加成的,实战方面,开局冲刺结束的分数就足以超过88万。只要好友数量足够,奖励是可以轻松拿到手的。

  好了,以上就是本次无尽战队活动任务的全部玩法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