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新版来袭 全新死神系列战神实战攻略

时间:2017-08-28 17:44:38

  死神系列作为版本一线战神,不论是战力、分数加成还是属性,都是非常强势的,在输出方面自然不用多说的。单论一套战神来说,当前版本没有任何一套能与死神系列相比较,下面就来看下死神系列战神的强大之处吧。

  弹道分析:

  死神系列战神的弹道还有些激光束的味道,战神机体的子弹为分段攻击,每次射出左右两条类似激光束的范围子弹,拥有穿透能力。在战神静止的情况下,是看不出分段攻击的,一组接着一组的子弹能够打出高额伤害。但在移动过程中就可以清楚看到子弹是间隔攻击的。

  战神副武器会先从左右两侧射出死神之眼,在到达一定距离后,射出拥有贯穿+锁定的子弹。面对敌机群时,子弹会分开射向各个目标,面对BOSS时,子弹会全部快速射向BOSS,提高输出能力。战神僚机会向机体前方射出两颗大颗粒子弹,子弹为直线攻击,初始射速较快,在接触敌机时射速会降低,同时对敌机造成多段伤害。

  以上是主动攻击型战神装备,攻击弹道比较集中,输出也非常高。接下来要说的就是整套战神的核心,战神装甲推出全新特技停火,玩家释放驾驶员觉醒和高能爆弹后,可让敌机停火一段时间。此时配合静域特技提升的200%攻击力,会将输出进一步提升。在实战方面,驾驶员觉醒技能CD为45秒,而高能爆弹CD为25秒,两大技能的CD都非常短暂,对战时使用没有次数限制,让战神有最大的发挥空间!

  死神系列装备全套战神以后拥有的战神技能依旧是两个主动释放与一个被动觉醒,主动释放的战神技能都可以让战神无敌,对全屏敌人造成伤害。而幽冥魂锁技能在装备破灭死寂、魔眼死视和光涡死星时,可提升技能伤害。战神觉醒技能在进阶到LV2时,技能的CD就降到120秒,可全面提升战神实力。

  好了,以上就是死神系列战神装备的实战效果了,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