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后援装备新玩法内容介绍及引导攻略

时间:2017-08-28 17:44:38

  在这次的版本更新中,除了出现全新的战神沙漠死神系列之外,还推出了全新的玩法-后援装备。新玩法让玩家在相应的玩法中,实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全面提升玩家的实力,下面就来说下后援装备新玩法的内容和引导攻略。

  新玩法介绍:

  后援装备是玩家可以在战斗之前,选择携带战机、装甲、副武器和僚机四件装备后,可以在战斗中被召唤使用。但需要注意远征、BOSS和活动模式下不生效,且只有处在原始装备时,才可以召唤后援。被召唤的后援装备一段时间或死亡后恢复原始装备。后援装备可以携带多套,每场战斗每套装备只能被召唤一次,只有紫霞以上的战神装备才可以选作后援装备。

  玩法引导:

  玩家在进入游戏之后,找到仓库,在仓库的【炫耀】按钮的下方会看到后援装备的选择,点击即可进入后援装备选择界面。玩家在装备一套装备后,点击左或右,可以切换携带下一套装备,随后选择返回或常规装备,即可返回初始界面或仓库了。操作方法比较简单,有多套战神装备的玩家,都可以选择携带上场了,后援装备可以大幅度降低对应玩法的难度。

  实战分析:

  后援装备在召唤后,会存在60秒,在60秒期间内除非战神死亡,否则无法换回原始战神,也无法召唤其它后援装备。后援装备激活的战神技能也能够使用,大幅度提升对战实力,在越战对敌方面效果非常明显。

  后援装备新玩法的登场,让玩家在面对无尽和闯关模式后期的玩法时,能拥有一战之力。也会帮助玩家突破无尽高分,提高闯关的通关几率,喜欢新玩法的玩家赶紧加入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