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装备分析:光涡死星VS圣光长枪

时间:2017-09-15 17:37:17

  光涡死星和圣光长枪是当前版本的一二线战神僚机,先不管输出如何,其增加的战斗力和分数加成肯定是最高的。在高战力加成下,其输出能力自然不会差的,下面就来说下一二线战神僚机光涡死星和圣光长枪的对比。

  特技分析:

  光涡死星由日冕光晕和数据化涡流组合激活,拥有贯穿+范围两种特技。圣光长枪则是由数据化涡流和航迹光束组合激活,拥有穿刺+激光的特技。这两款战神都拥有穿透能力,可以对攻击路径上的所有敌机造成伤害,只不过圣光长枪没有光涡死星的范围伤害,在范围输出上,稍逊一筹。

  弹道分析:

  圣光长枪战神僚机会分布在战神左右两侧,其攻击是直线激光束,能够快速打击战神左右两侧的敌机。光涡死星则是从左右两边各射出一个大颗粒子弹,子弹射速一般,但可以覆盖很大的面积,在子弹攻击到最远距离后会交合在一起,提高输出。圣光长枪是持续性的对两条路径上敌机造成伤害,而光涡死星属于间断性攻击,但范围攻击弥补了持续输出的不足。当光涡死星的子弹命中敌机后,还可以对其造成多段伤害,两款战神僚机在弹道上各有各的优势。

  实战分析:

  在实战方面,圣光长枪的弹道始终固定在战神左右两侧,输出范围有限,需要靠玩家不断改变战神位置进行输出。在与体型较小的战神对战时,容易浪费一边的输出,进而导致输出不足的问题。

  而光涡死星则不同,在子弹射出后,会缓慢向中间交合,在与BOSS对战时,可以拉远战神与BOSS的距离。当子弹到达BOSS当前所在位置时,两颗子弹能够完全命中,造成高额输出。

  光涡死星不但拥有范围伤害,在单体输出能力上也是非常强的,相比圣光长枪来说要拥有一定的优势。同时战力与分数加成也要高于圣光长枪,推荐玩家入手光涡死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