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日常活跃必须做 丰厚奖励免费领

时间:2017-09-15 17:37:17

  活跃任务是游戏最为经典的系列任务之一,玩家可通过完成活跃任务,来获得活跃度。当活跃度达到一定数额时,除了完成任务的奖励,还可以领取丰厚的额外奖励,可谓是玩家每日必做的任务之一。

  日常活跃:

  在这次版本更新后,虽然任务内容没有变化,但奖励方面远比老版本要丰厚的多。当玩家活跃度达到100时,即可领取全部的奖励,奖励总共为20扫荡卡、10套战神进阶材料、3个高级强化魔方、10套黄金材料、90钻石、2个宠物洗练石和100体力。任务每日凌晨三点更新,长期完成,可储备大量进阶材料。

  活跃任务:

  在活动奖励的活跃任务中,还有登录送好礼、赠送体力得好礼、每日活跃送好礼和精英竞赛。登录送好礼是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累计登录的任务,任务奖励有一线装备、宠物碎片和各类战神进阶材料等。赠送体力得好礼任务,需要玩家赠送好友体力次数达到一定数值,可领取超级强化魔方与二线装备。

  每日活跃送好礼任务与日常活跃相挂钩,玩家完成每日任务的同时,多做几次,即可完成每日活跃送好礼的任务。例如每日活跃到达120点,可领取10套黄金进阶套装,配合日常任务,每日即可获取20套黄金进阶套装。最后的精英赛分为每次和累计两种,每日参与精英赛场PVP对战,取胜一定次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在对应的时间内,累计胜利场次,也可获得丰厚奖励,让玩家在享受对战乐趣的同时,还能获得额外奖励,一举多得。

  不论是平民还是R玩家,当前版本的活跃任务奖励已经丰厚到无法忽视了。想要更快速的培养战神装备?活跃任务就是你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