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远征模式第20关关卡难点与应对方法

时间:2017-09-18 18:00:18

  远征关卡作为闯关模式的玩法之一,随着关卡数的提升而增加难度,我们今天就来说下远征模式第20关卡的难点。实现了解关卡的难点,能提前选择应对的方法,降低玩家的对战难度,进而提升通关几率。

  难点一:月轮暗面

  月轮暗面是关卡中的第二个BOSS,出现时会直接移至屏幕的最底部,战神在没有无敌技能保护的情况下,很容易被其撞击到。在没有战神觉醒技或瓦帝刹的保护下,战神会被秒杀。在对战时,玩家需要集中火力与各种技能,先将其第一行血给消耗掉,这样BOSS就会回到屏幕上方,剩下的对战只要依靠个人技术躲避弹幕即可。

  难点二:红飞蝗

  红飞蝗是关卡第三个BOSS,BOSS的攻击都以弹幕的形式呈现,若不及时躲避,战神会被损耗大量的生命值。除了弹幕之外,在BOSS血量降低后,还会射出五道激光束,配合弹幕让战神难以躲避。此时玩家最佳的选择为开启护盾或战神技能,避免被BOSS打出觉醒技能。

  在进入该关卡之前,主驾驶员一定要选择拥有护盾的,这样可以提升战神的生存能力。驾驶员连携技能方面推荐持久结晶,提高结晶护盾的持续时间。战神装备出战方面,第一套选择战力适中的,这样可以消耗BOSS的血量。第二套选择战力最高的战神装备,提高对BOSS的伤害,降低难度。

  好了,以上就是远征第20关卡的难点以及应对方法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