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宠将登场 剁手党集结活动参与攻略

时间:2017-09-18 18:00:18

  最近雷霆战机真是热闹非凡,在新战神死神系列到来之后,又爆出了全新宠物即将登场。在这次的剁手党集结活动中,玩家只要达到相应的要求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其中就包含最新的宠物兑换券,下面就来看下剁手党集结的活动吧。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内,开启充值排行榜,达到相应的充值排名,可获得对应奖励。

  充值排名第1-3名:飞马预售卷*10

  充值排名第4-20名,5星星辉系列装备一套

  充值排名第21-100名:5星星辉夜蝠*1

  充值排名第101-500名:5星日冕光晕*1

  充值排名第501-1000:4星星辉系列装备一套

  幸运奖100名:飞马预售卷*2

  注:活动期间进行充值的玩家每日抽取100名玩家发放幸运奖,奖励通过系统邮件进行发放,每张飞马预售卷可在新版本更新后兑换飞马碎片*10,新宠物飞马升至满星仅需要100碎片,20碎片即可激活第一技能!

  参与方法及附加奖励:

  活动参与比较简单,玩家只需要在活动期间,参与对应的充值活动。玩家充值钻石时,只要达到相应的数额,即可同步完成一周充值送好礼、每周首充特惠、每日特惠包、战机特价包和质的飞跃任务,获取丰厚奖励,随后玩家可在充值排行榜中查看到自己的排名情况。

  活动中的排名奖励是活动结束时才会获取,并非每日获取一次。只有幸运奖飞马预售卷是每日随机抽取100名玩家发放的,能否抽中就看玩家的运气了。新宠物必然会带来全新的技能以及相应的玩法,玩家可以期待一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