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开学总动员第三弹活动玩法分享

时间:2017-09-18 18:00:18

  雷霆战机开学总动员活动现在已经持续到第三弹了,在前两弹中,很多小伙伴也拿到了开学总动员的好礼!那么这第三弹开启,又给我们带来了哪些福利呢?

  活动内容分两个时间段,在每天上午9点-14点,玩家参与金币PVP一次,可获得奖励:超级强化魔方*5;每天晚上18点-23点,扫荡任意关卡一次,奖励:100钻石。

  首先金币场的PVP对战消耗的是金币,在对战结束候,不论胜负,玩家都可以获得挑战币和荣誉值,这些奖励价值远超对战时的消耗的金币。其次是扫荡任何关卡的内容,这个任务就更简单了,玩家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即可获得100钻石,非常超值。

  而且玩家在活动时间内首次登陆游戏,可以获得188钻石,50万金币、黄金强化魔方*1,和神秘兑换卷残片*1的奖励。当玩家集齐四张神秘兑换卷残片可兑换神秘大奖,大奖可能是一线装备或大量宠物碎片或战神觉醒石或MAX装备,最终大奖将在9月底揭晓。

  这些任务只需要按时去完成即可,而获取的奖励可供玩家培养装备、积累钻石,为后续的装备培养储备资源。最后的神秘兑换卷残片是留给玩家的悬念,但不论奖励如何,都是免费获取的,绝对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