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精英无尽BOSS:白银之弧实战攻略

时间:2017-09-19 16:15:17

  精英无尽是无尽模式的玩法之一,该玩法最大的特点就是BOSS的实力非常强悍,每个BOSS在精英无尽下都得到了加强,提高玩家对战难度。而我们今天要说的则是白银之弧BOSS,在精英无尽中,白银之狐的实力大幅提升。特别是后期的激光攻击,简直让人难以招架!

  子弹+激光束:

  初遇BOSS时,白银之弧会射出子弹和激光束两种攻击,每组子弹分为上下两排,攻击全屏。在躲避方面,可以拉远与BOSS的距离,在相邻两个子弹缝隙变大后进行躲避,也可以每组子弹中间的缝隙躲避。随后在BOSS左右两边会有激光束的攻击闪烁提醒,只要不在攻击路径上即可轻松躲避。

  射线攻击:

  接下白银之弧会射出射线攻击,射线会数量比较多,会相互交错。建议玩家将战神拉远与BOSS的距离。利用两组射线交汇后留下的空白位置进行躲避,让战神不会受到伤害。射线的攻击类型比较比较多,但最左或最右边,可躲避的空间会大一些,玩家需要多多观察。

  组合攻击:

  在BOSS血量降低后,射线和子弹的攻击会一同出现,提高玩家的躲避难度。实战中,子弹攻击会先出现,因此先躲避子弹攻击。而射线的攻击是四条垂直向下的,两道射线中间有足够的缝隙让战神躲避,大幅度降低躲避难度,提高玩家击败BOSS的几率。

  好了,以上就是白银之弧的所有攻击方式了,想要击败BOSS,先了解其攻击方式也是非常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