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力新高度 驾驶员星图系统玩法介绍

时间:2017-09-22 17:22:51

  在雷霆战机这次的新版本更新中,不仅推出了新宠物飞马,驾驶员方面也增加了全新的功能—驾驶员星图。驾驶员星图的出现,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员实战的作用,下面就给玩家详细介绍一下星图系统的玩法。

  星图操作流程:

  玩家在进入驾驶员界面后会出现星图和训练两个选择,其中星图若是灰色,则该驾驶员暂时无法升星。进入星图界面后,点击点亮即可对该驾驶员进行升星。在屏幕中间右边的位置,可以查看驾驶员的天赋。在点亮的左边是训练,进入驾驶员等级提升界面!点亮右边是返回,回到驾驶员选择界面。操作上比较简单,玩家能够轻易上手。

  升星等级与消耗:

  玩家在给指定驾驶员升星时,可以激活该驾驶员的天赋技能。每个驾驶员的天赋等级都为4级,点亮2颗星解锁lv1,点亮8颗星解锁lv2,14和20颗星分别解锁lv3和lv4,同时可以激活整个星云图。玩家在给驾驶员升星时,需要消耗相应数额的驾驶员普通光辉和金币,这样能让多余的普通驾驶员光辉能有使用的途径,避免驾驶员光辉浪费的情况出现。

  天赋技能作用:

  玩家在给驾驶员升星的同时,会激活天赋技能,天赋技能的作用是非常强大的。每个驾驶员天赋技能都不相同,即便拥有天赋技能的驾驶员未上阵,也能够使用天赋技能。同时有同类型天赋技能出现,天赋技能的效果会叠加。这样的触发机制,会让驾驶员的实战作用更上一层楼,大幅度提升驾驶员的实战效果。

  好了,以上就是驾驶员星图系统的介绍以及玩法流程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