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狮子座驾驶员瓦帝刹的必要性解析

时间:2017-10-11 17:15:38

  驾驶员是雷霆战机中装备的一种,在搭配方面分为主驾驶员与副驾驶员两种。主驾驶员位置放置拥有主动技能的,这样可以增强战神的作战能力,副驾驶员拥有的被动技能可以辅佐战神进行对战。瓦帝刹作为驾驶员中的一员,在各个玩法中俨然成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下面就来说下瓦帝刹的必要性。

  驾驶员浅析:

  瓦帝刹驾驶员属于副驾驶,技能属于被动技能一类,技能为不屈雄狮,效果是生命值高于一定数值时,不会被秒杀并保留一点生命,每局最多生效两次,在实战中非常实用!因为谁无法保证自己是否会被激光束、导弹或炸弹命中,但是在搭配了瓦帝刹的情况下,完全不用担心被秒杀了。

  驾驶与必要性:

  在各大玩法中,导弹和激光束是非常常见的,只要战神被这些攻击到,没有战神觉醒技情况下,只能依靠瓦帝刹的效果来避免被秒杀,提高战神的持续作战能力。要知道血量损耗是有机会回复回来的,一旦战神被秒杀,除了复活之外,没有其它方法能让我们继续战斗了!

  在当前版本中,前三线战神都自带觉醒技能,在战神遇到秒杀型攻击时,会优先触发战神觉醒技能,这样是否会影响瓦帝刹的效果呢?答案是绝对不会,首先生命值降低后,可依靠驾驶员各种技能配合掉落包来进行回复。在战神觉醒技能CD期间,还是要依靠瓦帝刹提供的保护来增强生存能力。

  另外,在主战神丝血时,召唤后援装备,也能依靠瓦帝刹来提高后援装备的生存能力。在后援装备使用结束后,主驾驶员血量会回满,但此时觉醒技能还处于CD状态,此时瓦帝刹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好了,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