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关有技巧 大神教你如何针对性的搭配闯关装备

时间:2017-10-11 17:15:38

  闯关模式是雷霆战机的一大玩法,既然是闯关,玩家需要做的就是通关关卡。但由于每个关卡不同,在对战时需要注意的方面也是不同的,下面就来说下如何针对各个关卡来搭配装备。

  常规应对装备:

  在闯关的各个关卡中,玩家首先要做的就是保证有足够的战斗力,战神装备方面可选择自身增加战力最高的,以保障战神能有足够的输出。在驾驶员上,主驾驶员选择带护盾的,这样可以保证战神有足够的生存能力。副驾驶员上可搭配布莱德、瓦帝刹和伊莲娜,提高输出、生存和回复能力。宠物方面自然是选择黑洞喵了,黑洞喵两大抵消子弹的技能,能给战神装备提供强大的生存能力,提高通关几率。

  针对性的搭配装备

  常规的装备选择在特殊的关卡内,会受到一定的限制,例如黑洞喵在逃出回忆关卡中,面对激光钢琴BOSS,两个抵消子弹技能的作用会大幅度降低。因此针对该关卡,在宠物选择上推荐小飞象或宇宙树人,小飞象能给战神提供护盾,长时间处在无敌状态下。而宇宙树人能封锁BOSS攻击,在搭配停火流玩法时,大幅度提升攻击力,增强输出。

  再来说说另外一类型BOSS-火之卵系列,该BOSS的攻击中有一种出现红色闪光攻击,该攻击由上往下快速出现,攻击范围覆盖全屏。若战神被该攻击命中,在没有战神觉醒技或瓦帝刹驾驶员情况下,会遭到秒杀。但玩家在装备方面携带一件拥有防御特技的,即可抵消该攻击,节约护盾、战神等技能。

  不同的玩法,可选择针对的装备都不同,在对战前玩家可提前更换,能够提升通关几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