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凤凰新玩法 超强回血带你体验新高度

时间:2017-10-17 17:36:45

  霹雳凤凰作为雷霆战机顶尖的宠物之一,不论增加的战力还是属性都无可挑剔。实战中,霹雳凤凰输出能力很强,同时搭配好装备,其生存能力也是其它宠物不能比拟的,下面就带玩家体验一下霹雳凤凰的超强回血玩法。

  凤凰回复流玩法介绍:

  霹雳凤凰的第二个技能为生命之意,其效果是大幅度提升装甲生命上限,以及生命回复量。这个技能在实战中配合回血驾驶员以及对应的装备,可大幅度提升恢复的速度。超强回血流玩法就是以该技能为基础,配合其它装备,能大幅度提升战神装备的续航能力。

  在装备方面没有特殊要求,但驾驶员方面需要合理的搭配,无尽模式主驾选择米尔娜,副驾黛比和伊莲娜,这三个驾驶员可以激活以战养战连携技能,实战中击杀敌机有几率回血,击杀BOSS必定回复生命值。无尽模式的前期掉落包比较多,依靠伊莲娜就足以快速回复生命值了。无尽对战的后期,掉落包会逐渐减少,但BOSS和敌机出现的频率不会变,依靠以战养战连携技能击败敌机和BOSS,配合生命之意技能,轻松回满血量。

  在闯关模式下可选择自愈机制连携技能,该连携技能可每秒回复大量生命值。在闯关玩法的后期,BOSS的实力比较高,而且常常出现让我方战神停火的效果,提高玩家的对战时间。一旦战神损耗生命值,可依靠自愈机制配合生命之意技能效果,提升每秒回血的速度,提高玩家通关关卡的几率。、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