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实验室:深度剖析套装和散装搭配的优劣势

时间:2017-10-18 17:25:37

  对于战神的套装和散搭的强弱,一直以来都是争论的核心点,因为玩家的观点不一,也会导致判断会有所误差。不同的战神套装和散搭装备实战能力也都是不同的,下面就来说下套装和散搭装备的优劣势。

  战神套装:

  先来看下战神套装,以一线战神沙漠死神系列来说,战神机体的范围伤害,搭配战神副武器和僚机的单体+范围输出,让整套战神装备适用于各个玩法。最后配合破灭死寂的特技提供的攻击力加成,让整套战神装备的输出瞬间爆炸。

  至于散装搭配,玩家拥有更自由的输出模式!例如战神机体,选择输出能力比较强大的秩序骑士,可切换范围和单体两种输出方式。在战神装甲方面选择破灭死寂,配合拥有停火效果的宠物、驾驶员,利用高能爆弹和驾驶员觉醒技同步触发停火效果,瞬间可增强高额输出。配合破灭死寂和光涡死星的单体、范围输出,不论是BOSS还是敌机群,都能够快速清理。

  优劣势分析:

  战神套装若是选择的好,例如沙漠死神系列,输出能力会非常强大。同时整套装备能激活两大战神技能,配合战神觉醒技,在实战中,生存和输出能力会非常强大,劣势就在于不能根据对应的玩法选择相应的装备搭配,降低战神的作战效率。

  战神散装搭配的优势在于容易培养,同时可根据对应的玩法,搭配不同的输出方式。例如闯关模式,散装搭配就可以选择超强单体输出的搭配方式,不论是清理敌机还是单挑BOSS,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好了,以上就是套装和散装搭配的优势劣势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