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精英无尽BOSS:波纹实战攻略

时间:2017-10-18 17:25:37

  波纹是雷霆战机众多BOSS的一种,在精英无尽下,波纹的实力要比其它玩法强上不少,间接的提升了玩家与其对战的难度。我们今天就来详细说下精英无尽中波纹BOSS的打法,让玩家能够轻松面对。

  BOSS实力分析:

  波纹BOSS在精英无尽模式下的血量只有一行,其攻击方式也比较少,但其弹幕输出能力高,躲避难度大。波纹是高攻击低防御的BOSS,所以血量低并不代表玩家可以轻松秒杀。而且在精英无尽中,玩家还要考虑后续的续航及实战问题。在战斗中要合理的运用技能。

  与波纹BOSS对战的前期,BOSS的子弹射速和频率都比较慢,玩家可以轻易躲避。但随着BOSS血量的降低,波纹的子弹攻击频率会加快很多,其中比较有难度的就是反射型大颗粒子弹。在初步躲避后,还需要注意子弹的反射,一不留神,战神就有可能被击中的。

  实战分析:

  波纹BOSS的攻击方式只有两种,其一是范围覆盖的子弹,波纹射出一群弹幕,弹幕会覆盖战神当前所在的位置,但左右两边会有足够的空档让战神进行躲避。其二是波纹会射出一条弹链,弹链在到达最远攻击距离后,会向上进行反射。玩家可将战神拉远与BOSS的距离,等待子弹间距离拉大后进行躲避,降低躲避难度。

  另外,玩家需要注意,与其对战时与闯关玩法会大有不同。首先玩家若利用战神等技能来快速消灭BOSS,在技能CD期间遇到后续的BOSS,玩家将无法应对。因此可以选择驾驶员觉醒技或高能爆弹来消耗BOSS血量,提高击杀BOSS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