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精英无尽BOSS猛禽的对战技巧

时间:2017-10-19 17:16:36

  猛禽是雷霆战机无尽模式下常见的BOSS之一,不同的无尽玩法遇到的猛禽实力也是不同的。我们今天就来说下精英无尽下的猛禽实力强弱,让玩家遇到猛禽时能有最正确的对战方法。

  BOSS简析:

  猛禽在无尽模式下的生命值只有一行,作为新手BOSS,猛禽的防御比较低,但攻击力较高,玩家一定要注意躲避子弹攻击。不过猛禽虽然输出高,但是其输出模式比较简单,玩家在面对弹幕时没有什么压力。只要注意几个特殊的难点,击败猛禽其实不用浪费技能。

  对战难点:

  在实战中,需要注意的第一个难点就是交汇型弹幕。这种弹幕在刚刚发射时覆盖范围较小,然而在经过一次交汇后,弹幕的覆盖范围会增加很多。而且这种弹幕射速很快,玩家需要及时反应和应对。

  猛禽的子弹攻击分为两种,其一是初遇BOSS时,猛禽会在左右两边射出条形子弹,此时将战神放置在BOSS正对面的位置最为合适。

  其二是子弹射线的覆盖,猛禽BOSS中间部分会射出子弹,覆盖战神当前所在位置。遇到此类攻击,直接将战神往另外一边没有子弹覆盖的位置进行躲避即可。虽然可能会影响输出,导致击杀BOSS的速度变慢,但是这是最安全的打法。

  在精英无尽对战中的猛禽BOSS打法与闯关玩法不同,在闯关玩法中可直接利用战神等技能快速击杀猛禽。但精英无尽模式下,各种技能都需要节约。因此与猛禽对战时,技能都可节约下来,利用个人操作躲避子弹,浪费一些时间都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综合考虑后续的战斗以及得分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