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萌新进阶:BOSS模式重要性分析

时间:2017-10-20 17:53:12

  BOSS模式闯关模式下的玩法之一,是玩家成长进阶的重要玩法之一!BOSS模式中有天马座、白鸟座、天龙座和仙女座四大空间站,玩家可以从BOSS模式中获得装甲、副武器、战机和僚机。作为一个经典的玩法,俨然成为萌新每日必打的玩法,下面就来说下BOSS模式的重要性。

  便捷培养战神:

  BOSS模式的空间站掉落的奖励为各阶段的装备,对于萌新来说装备是最为重要的!实力稍微差一些的玩家,可以选择BOSS模式普通难度的流火和分辉系列的装备。这些装备培养至75级以后,可以激活四线战神金源武圣系列。实力强一些的玩家,可以挑战困难难度,困难难度掉落的奖励为蜉蝣和苍翼系列装备,同样培养至75级可激活二线战神骑士系列。

  固定掉落装备:

  BOSS模式的玩法在经过一次完善后,每种难度掉落的奖励为两种,例如困难难度的天马座空间站,几率掉落的奖励为四星合金苍翼、蜻翼蜉蝣和科技芯片。但玩家通关以后,肯定会掉落苍翼和蜉蝣这两种装备,只不过装备的星数是随机的而已。

  BOSS模式的难度比较低,对于萌新来说挑战难度不高,因为不论是哪个空间站,困难难度需求的战力也就是18586,挑战的门槛是非常低的。萌新可以利用BOSS模式来累积获取二线战神培养所需材料,即便出现新的战神,二线变成三线战神,这些装备增加的战力和输出也是不低的。同时三线战神的获取难度也会降低,间接减轻玩家培养装备的压力,轻松提升自身实力。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