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单体输出能力最强副驾驶布莱德介绍

时间:2017-10-20 17:53:12

  驾驶员是目前各玩法必备的装备之一,由于驾驶员种类比较多,可以选择的类型也比较多。而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单体输出能力最强的副驾驶员,帮助玩家提高战神综合输出能力。

  输出型驾驶员盘点:

  副驾驶员位置能够增强输出的驾驶员有布莱德、拉迪、娜亚贝蒂、玛尔和克罗斯塔,其中除布莱德外,其它驾驶员效果的触发都需要一定的条件,在适合的玩法上会有一定的限制。而布莱德不同,没有玩法的限制,增加的输出也很高,因此单体输出能力最强的驾驶员也非布莱德莫属。

  效果对比:

  布莱德的技能是增加高能爆弹的威力,在任何玩法中都非常适用,相比其它副驾驶员也具备一定的优势。例如与拉迪相比,拉迪技能需要拾取一定数量的水晶才可以释放导弹雨技能。除了在无尽模式下,其它玩法很难拾取到相应的数额。

  再来看看玛尔,玛尔的技能是与BOSS对战超过60秒后,才会增加攻击力。只有在面对强大的BOSS时,玛尔技能的优势才会凸显出来,而布莱德是直接增加高能爆弹的威力,高能爆弹的CD为30秒,在成为贵族后可减少5秒,也就是25秒的CD。实战中,这个触发频率非常高,增加的输出自然是最高的。

  布莱德在到达120级后,技能效果为增加40%高能爆弹的威力。实战中,不论是哪个玩法,玩家使用高能爆弹的频率都比较高,搭配布莱德驾驶员后,可以将伤害全程提升,因为释放高能爆弹的次数没有限制,所以依靠布莱德提升的综合伤害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