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涡死星输出低 主要是你打开方式不对

时间:2017-11-27 17:47:08

  光涡死星是当前版本的二线战神僚机,拥有范围+贯穿两种特技,按照特技的特性来说,实战的输出能力会很强。但是有很多玩家表示光涡死星输出比较低,空有一身高战力。其实主要是玩家没有利用好这款战神的优势,只要发挥得当,光涡死星的输出还是非常强势的。

  之所以玩家会觉得光涡死星输出低,是因为其攻击弹道给玩家一种错觉。光涡死星每次攻击只会从左右两侧各射出一个大颗粒子弹,向正前方攻击,子弹在没有攻击到敌机的情况下,射速较快,一旦攻击到敌机,子弹射速会有所下降,对敌机造成多次伤害。当两颗子弹在到达最远距离时会有一个交汇点,此时才能将光涡死星的全部伤害打出来。

  由于光涡死星的攻击弹道只有两个,因此在实战中,战神的移动幅度就不宜过大。因为一旦战神移动速度过快,两颗子弹的弹道就无法控制其攻击的方向,一旦子弹攻击弹道偏离敌机或BOSS所在的位置,就会浪费大量的伤害。

  因此在实战方面,战神在无需躲避子弹情况下,可直接在BOSS正下方进行输出。在躲避子弹攻击时,也不能偏移攻击目标太远。可选择左右小幅度移动,这样保证有一边的子弹能够命中敌机,保证正常的输出即可。

  在与BOSS对战时,玩家需要将战神移至屏幕的最底部,因为光涡死星的子弹到达最远攻击距离时,会交汇在一起,两颗子弹的持续输出,伤害是非常高的。

  由此可见,只要玩家能够利用好这些技巧,光涡死星的实战输出是非常爆炸的。但是对于一些机型小且灵敏的BOSS,光涡死星的输出还要看运气的。例如遇到暗黑突击BOSS,该BOSS移动速度非常快,同时机型较小,不会固定在一个位置上,因此光涡死星能对其造成的输出还是有限的。

  毕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每件装备也都有其强大和弱小之处,光涡死星也不例外。但是作为二线战神僚机,光涡死星的实战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了,强大的范围覆盖和多段伤害,清理灭掉敌机。而且和一线装备相比,更容易入手!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多考虑一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