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战,雷霆战机520系列活动介绍

时间:2017-05-22 17:13:31

  过个520不知道玩家狗粮吃够了没?没有的话放心,还有521呢。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雷霆战机也为玩家准备的丰厚的奖励。不论有没有对象的小伙伴,都一起加入游戏,获取丰厚奖励吧。

  

  【520充值好礼、特价、消费】

  在活动期间,玩家累计充值与单笔充值到达一定数额后,可以获取五星一线装备、战神培养材料等等。

  每日的特价礼包是单笔充值6元与12元时,可以获取五星流火与分辉系列装备。最后就是每日单笔与累计充值到达一定数额后,可以获取霹雳凤凰碎片以及宠物进阶培养材料。

  

  玩家在获取大量钻石以后,肯定是要用来购买各种装备来培养战神、驾驶员、晶核与宠物等等。此时消耗对应数额的钻石后,即可完成消费钻石的任务,玩家可以领取战神进阶与战狼觉醒所需的材料,帮助玩家快速培养战神装备。

  

  【真爱回馈or为爱而战】

  除了充值与消费的任务,还有达到一定要求可以完成的任务,其中真爱回馈属于累计登录的任务。玩家只要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完成一个任务,累计登录任务分为七天,第七天的任务可以获取霹雳凤凰碎片10个,能让玩家直接激活该宠物。

  

  为爱而战的任务也非常简单,任务分为各个战力区间,玩家只要完成对应战力区间的任务,即可领取对应奖励。其中15000-50000战力的任务完成可以获取五星装备一套,60000-80000战力的玩家可以获取神级觉醒石、机甲龙碎片与4星合金系列装备,最后80001以上战力的玩家可以获取霹雳凤凰碎片10个。

  好了,以上的任务时间都会持续到5月25左右,想要丰厚奖励的玩家,赶紧加入战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