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外域模式第13关卡通关攻略

时间:2017-05-23 16:53:45

  外域模式作为闯关玩法的一种关卡,在玩法上还是非常有趣的,关卡中全新的敌机造型,给玩家新的体验,特殊的玩法也让关卡充满了乐趣。增加了闯关的难度,下面就来说下外域模式的第13关卡打法技巧。

  【关卡详情】

  敌方战力:37700

  消耗体力:8

  今日剩余:1次

  特殊掉落:高级强化魔方与珍奇矿物

  关卡介绍:安琪尔随同艾希在狂暴化的衍生者中穿行。

  任务:生存通关

  【敌机攻势】

  玩家在进入关卡后,敌机是一群出现在一起的,在最初的攻击是竖直的大颗粒子弹控制我方机体位置。随后覆盖机体当前位置的子弹,会让机体无法躲避。在对战中,可以佯装在左边躲避,随后将机体移至右边,这样避开上方覆盖机体当前位置的子弹即可。

  紧随其后的攻击是三个一组共三排的子弹攻击,这些子弹会覆盖机体前方。一开始攻击子弹覆盖不会太密集,第二次攻击时,前方所有位置基本都被覆盖。在躲避方面只能从左边或右边,两边不会有子弹,提高生存能力。

  最后的攻击则是小颗粒子弹组成的弹幕了,第一种弹幕为圆形子弹,子弹攻击较为密集,但不会覆盖全屏。左边或右边会留有空间让机体进行躲避,第二种为四角星攻击。这些子弹会覆盖全屏,而且非常密集,若是有战神、驾驶员等技能就可以释放了,否则是无法躲避的。

  关卡内没有BOSS,只有这一波敌机,玩家只要将其击毁即可。敌机的子弹都拥有秒杀能力,不论血量有多少,在对战时,一定不能被攻击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