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精英无尽专场:赫拉之神

时间:2017-05-23 16:53:45

  说到BOSS相信玩家都不陌生,在各个玩法中,都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BOSS。而精英赛场中的BOSS实力更为强大,下面就来说说BOSS——赫拉之神在精英赛场中的表现!以便于让玩家以后遇到时,能够更加轻松的应对。

  并列子弹幕:

  玩家在初遇赫拉之神时,其攻击会在左右两边出现两排子弹,随后向左右移动。上下两颗子弹之间会有一定的缝隙,加上子弹的移速较慢,在躲避上难度较低。玩家也可以在两排子弹出现时,将机体从底部移出,这样只需要躲避一边的子弹即可,降低躲避难度。

  散射or圆球弹幕:

  赫拉之神另一种攻击为散射,在对战中会从机体上方左右两侧射出,细长的子弹会攻击。子弹的散射会有一定的规律,子弹数量不多,而且两个弹道的缝隙较大,玩家只要将机体放置在弹道中间即可躲避。

  圆球射出位置与散射射出的位置相同,不同是圆球的攻击没有规律,子弹射出后比较混论。随后覆盖机体前方,在躲避时,比较考验玩家的技术。

  在BOSS血量降至一行以后,BOSS的左右两边会射出多边形的子弹,随着攻击距离增加而散开。机体的前方会射出四边形的子弹,攻击距离越远,攻击的范围越广。在躲避上,可以选择与BOSS稍微拉近距离,先避开四边形子弹,在躲避多边形子弹。

  其它攻击弹幕:

  在赫拉之神血量见底之前,还会射出黄色的散射子弹,在BOSS的后方出现大量黄色子弹,四散而开攻击机体前方。随后还有三排子弹出现,随后向左右移动,在躲避上可以偏向一边,这样不至于被三排子弹合围。最后还有激光束等攻击,BOSS会提前蓄力,但蓄力时间比较短,玩家需要注意避开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