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欢庆端午兑换材料获取介绍

时间:2017-05-23 16:53:45

  端午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粽子是肯定不能少的了。每年一度的端午节即将来临,雷霆战机也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好礼。能否拿到就要看玩家能否获取粽子了,下面就来说下端午节兑换材料的获取。

  【端午材料汇总】

  既然是包粽子,那么糯米、粽叶与粽绳是肯定不能少的,而在众多粽子当中,大枣粽子深受大家的喜爱,因此这次的活动所需要的材料就为糯米、粽叶、粽绳与大枣。

  此次的活动材料是提前让玩家获取的,为了让玩家获取更多神秘的奖励。提前收集大量的材料,为活动做准备。

  【材料获取】

  以上的四种材料,玩家可以通过无尽模式收集。玩家在无尽模式中,击败BOSS会获取宝箱,在对战结束后会随机获取其中材料。由于活动还未全部开启,在获取方法上只有通过无尽模式来收集了。在活动正式开始时,相信在活动奖励任务上,会有其它的获取方法,多多关注活动能够获取各种丰厚奖励。

  【材料兑换】

  当玩家集齐了糯米、粽叶、粽绳与大枣后,可以在5月26日之后兑换甜粽子。每次消耗一组收集物,才可以兑换一个甜粽子。甜粽子在端午节时,可以兑换神秘奖品。

  不论是甜粽子还是收集物,都属于消耗型材料,每次兑换都会将材料消耗掉。材料的兑换没有限制,想要获取更多的奖励,那么尽情的征战无尽模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