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BOSS对战技巧:红飞蝗

时间:2017-05-24 16:39:09

  在雷霆战机中BOSS是非常多的,每个玩法都有其特有的BOSS镇守,今天要给玩家带来的则是闯关中的一个强大BOSS-红飞蝗。在战斗中,红飞蝗BOSS有哪些攻击方式呢?下面就来全面了解一下红飞蝗。

  

  【红飞蝗攻击分析】

  红飞蝗的攻击方式比较多,在刚接触BOSS时,会射出满屏的弹幕。子弹由红色与紫色组成,每种子弹相邻的弹道会比较宽,但缝隙中会出现另外一种颜色的子弹。在躲避方面只能够通过两种颜色子弹相交处,另外子弹射出后到达最远距离,会按照原先的弹道返回远处。

  

  随后在机体前部射出红色与紫色子弹的散射,子弹数目不多,在躲避的难度上比较低。在散弹结束后,红飞蝗还会射出八角星的子弹,这种子弹颗粒比较大,攻击方式也有很多种。玩家可以利用护盾进行抵消,避免被攻击到。否则八角星子弹密集出现,想要不被攻击到,难度还是比较高的。

  

  然后BOSS还会以红色、紫色子弹为主,射出满屏的弹幕,这次的攻击类似于旋转型的。玩家若是仔细观察,可以找到两种子弹的交合处。玩家可以通过这里进行躲避,避免机体被攻击到。第一次接触红飞蝗的玩家,可以选择拉远机体与BOSS的距离,这样子弹到达最远距离后,弹道会比较明显,提高躲避几率。

  

  在BOSS血量降低后,红飞蝗的攻击节奏会变快。其中最常见的攻击就是红、紫色的子弹,红色子弹从上往下,紫色子弹由下往上,全屏覆盖。单色子弹中间虽然缝隙比较大,但会被随后出现的子弹填补上。玩家想要躲避,只有从两种子弹交错之后,才会有一定的躲避空间。

  另外机体左右两侧各有两个触手,配合中间部分,会射出一次激光束。攻击会有蓄力,玩家可以提前进行躲避。

  

  好了,以上就是红飞蝗的全部攻击了。在对战时,面对无法躲避的攻击,可以利用各种技能来躲避,提升通关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