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火力维持连携技能的实战测试

时间:2017-05-25 16:43:35

  连携技能是驾驶员衍生出来的一个玩法,在游戏内搭配对应的驾驶员,可以激活其连携技能。每个连携技能都有自己的特点,下面就来说下火力维持连携技能的实战测试。

  

  连携技能激活:

  火力维持驾驶员需要上阵主驾驶员黛比,副驾驶员罗伊、莉亚与安吉丽娜。其中黛比拥有主动技能结晶护盾与觉醒技能,至于其它三个驾驶员,都是主动技能,但在副驾驶员不会生效,只会提供对应的属性加成。

  火力维持连携技能在到达Lv4时,机体受到攻击100%将武器等级变成3级。在实战中,能够保证机体武器等级不会下降至最低,保持一定的输出空间。

  

  实战分析:

  武器的等级分为五个阶段,在进入关卡时机体等级为一级,在吃到三个武器升级道具后会变成四级,在拾取一个武器升级道具即可进入暴走状态。在拥有火力维持连携技能后,被敌机攻击到,武器等级会直接跳跃到四级。相当于拾取了三个武器升级道具,只要在拾取一个即可触发暴走。

  火力维持连携技能的触发会有一定的间隔时间,不会连续触发。但间隔时间较短,能够大幅度提升机体的输出能力。

  

  适合玩法:

  在当前各个玩法中,被敌机攻击到是非常正常的,但每受到一次攻击,武器等级就会下降一级。在各个玩法的后期,武器等级决定了能否快速击杀敌人。若是武器等级降至最低了,那么在输出上就会缺少很多,无法快速清理敌机,等于慢性死亡。

  在搭配火力维持连携技能后,即使被攻击到一次,武器等级也不会降低。反而能够保持在四级的状态,只要不连续被子弹攻击到,依靠玩法中的掉落包快速进入暴走状态,提升输出。

  

  不论是PVP还是PVE,在玩法的后期,搭配火力维持连携技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喜欢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