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BOSS分析:暗黑狼王输出全解

时间:2017-05-25 16:43:35

  说到与BOSS对战,相信玩家第一反应就是BOSS很强,其实也并不尽然。因为有些BOSS固然强大,但玩家只要掌握其攻击方式,在应对上也不会太难。下面就来说下暗黑狼王BOSS的攻击方式。

  

  暗黑狼王是闯关116关卡的BOSS,在初遇BOSS时,暗黑狼王会射出散弹与白色光圈攻击。散弹有椭圆、四角与八角星组成,最前方是八角星,椭圆子弹较少掺杂在其它子弹中。四角星的子弹会有两道,子弹与子弹之间缝隙比较大,玩家可以从中进行躲避。在躲避子弹的同时,还要注意白色光圈,光圈拥有反射,好在数量只有两个,离开其攻击路径即可。

  

  随后攻击为散射的四角星,这些子弹颗粒比较小,但数量多射速快。在躲避方面可以选择先拉远与BOSS距离,这样子弹到达最远距离后,缝隙会更加明显,眼疾手快的玩家可以从中躲避。若是反应较慢的玩家,可以选择开启护盾抵消子弹。

  

  暗黑狼王在血量降低后,还会射出子弹射线,射线会有五道,每道子弹间会留有很大的缝隙。但在缝隙当中,还有覆盖机体当前位置的子弹与散弹。在对战时,需要玩家在进入弹道之前,先骗出覆盖机体当前位置的子弹。这样选择没有散弹的弹道,能让玩家节约各种技能。

  

  说起子弹射线攻击,暗黑狼王会在机体处向四周射出子弹射线,由于射出的时间不同,所以到达机体所在位置也不同。在躲避方面可以选择两个子弹射线中间的弹道进行躲避,不用浪费技能去抵消子弹的。

  

  在众多攻击当中,暗黑狼王会在机体处进行蓄力,随后会有各种散弹与长形子弹射线攻击机体当前位置。这种攻击在躲避方面就需要分层次了,先后躲避八角星、四角星与两种子弹射线,看似难度较高。其实弹道的缝隙比较多,可以从中进行躲避。

  

  在狼王血量见底时,还有两种强大的攻击,其一是从BOSS机体前方出现横排的子弹。从下方出现竖排的子弹,随后相交在一起,就会形成一个大大的田字格。在躲避方面只有在子弹射线出现时,选择好射线交叉形成的正方形,或者利用战神等技能来抵消子弹,避免机体受到伤害。

  

  最后一种攻击比较华丽,BOSS会射出粉色子弹射线,这些射线歪歪曲曲还拥有反射能力。在对战时,还会有散弹骚扰,但这些攻击没有太大的威胁,注意躲避即可。

  好了,以上就是暗黑狼王的全部攻击方式了,想要轻松应对的玩家,可以先熟知一下其攻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