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打无极限 战狼双打模式最佳配置推荐

时间:2017-06-13 17:50:29

  双打作为无尽模式的特色玩法之一,玩法分为匹配和好友两种组队方法,在战斗中玩家需要搭配合适的装备,才能够获取高分。那么在双打模式中战狼如何搭配装备呢?下面就来详细说下。

  装备搭配:

  战狼战神拥有主动和被动觉醒两大技能,远比其它战神作战能力要强,搭配套装虽然可以多出一个战神技能!

  但在双打模式下并非是最佳搭配,散装的选择会进一步提升作战能力。玩家可以将战狼套装中的铭刻冲障换成御名辉闪,只要守能和名盾两个特技相互配合,会大幅度提升得分能力。

  战狼系列的僚机和副武器是当前输出最强大的装备,可以直接搭配使用,增强输出能力。

  驾驶员or宠物:

  既然选择御名辉闪装甲,在驾驶员上推荐主驾米尔娜,副驾黛比和维多利亚。这三个驾驶员可以激活以战养战连携技能,在技能等级到达Lv3时,击杀BOSS必定回复19%的生命值。在击败BOSS后触发守能效果,获得结晶护盾,随后配合名盾特技击杀敌机获得大量额外分数,增加分数获取的速度。

  在宠物方面最佳选择肯定是南瓜头,南瓜头在双打模式下有分数加成的效果,让玩家快速打出高分。护盾生成技能可以依靠关卡内掉落的武器升级道具和武装常驻战神连携技能来多次触发,继续获得护盾,提升得分能力。派对时间拥有无敌效果,在制造伤害的同时还可以获取生存能力,提升持续作战的能力。

  对于手残党来说,在宠物上也可以选择黑洞喵。黑洞喵属于防御类型的宠物,防御力场和黑洞领域都可以抵消子弹。在对战中触发几率也比较高,在面对满屏弹幕时,可以抵消子弹,轻松避开弹幕。

  好了,以上的装备能让战狼在获取高额分数的同时,还有非常强大的生存能力,喜欢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