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弹道 一个看似简单却影响深远的实战因素

时间:2017-06-14 16:09:50

  雷霆战机作为射击类型游戏,弹道是武器装备攻击的路径,不同的装备在弹道上也是有区别的。不同的弹道对玩家的操作也是有一定影响的,下面就来看下武器弹道对实战有哪些影响吧。

  看到这里,大家肯定很好奇,弹道究竟会带来什么影响?其实弹道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战斗中,不同的战神装备拥有不同的弹道模式。比如泰坦套装,它的弹道就很窄,但是非常集中。这种战神弹道稳定,在单体输出方面非常强势,能够将自身的火力集中,对战BOSS时具有较大优势。但是在清理小怪时,就变得有点被动,因为弹幕窄,弹道稳定,所以就清怪就比较满。

  而斥力碎片的弹道就非常分散,其主要针对侧面的敌人,很难进行集中输出。所以这种弹道就显得很难操控,玩家需要在不同的情况下,通过走位操控弹道,从而达到输出最大化的目的。

  弹道是装备输出的集中体现,所以弹道的不同,是对战神有非常大的影响的。一般来说,主战神的弹道都非常集中,虽然攻击频率有所不同,但是范围固定。而僚机、副武器方面则大都是分散弹道,用以补充主战神群体输出的不足。

  同时玩家在搭配战神时,也需要根据弹道的差异,搭配不同的部件,从而获得更强的输出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