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PVP 无尽模式PK得分点全面介绍

时间:2017-06-15 16:21:38

  说到PVP对战的装备搭配相信玩家都不陌生,随着版本的更新各种强势的装备以及搭配方法都出现在玩家视线中,例如以战养战连携技能等等。但PVP对战除了要好的装备,还要有一定的玩法技巧,把握好得分点,才能让玩家纵横PVP对战。

  前期控暴:

  玩家在进入PVP对战时,前期掉落包非常的多,其中武器升级道具就有不少。在拾取武器升级掉落包方面,一定要在暴走结束时在拾取下一个。这样摧毁敌机和BOSS能够获得双倍得分,控制好暴走能够将前期分数获取最大化。

  全程加分技巧:

  在无尽模式下想要得分,无非是如何获取额外得分,因为常规的击杀BOSS和敌机获取的分数是相同的,此时可以选择搭配御名辉闪装甲。这样在控制暴走期间获得的护盾,可以进一步提升分数获取速度。

  在中后期持续消灭BOSS和敌机阶段,推荐玩家携带以战养战连携技能,技能等级在Lv3以上。这样击杀BOSS能回复19%的生命值,搭配守能可以转换成结晶护盾。在护盾持续期间,击败BOSS和敌机都可以获得额外分数,能够长期稳定的得分。

  另外在与两行血的BOSS对战时,消灭第一行血时会掉落武器升级和能量护盾两个掉落包。玩家只要在后续的五秒内击败BOSS,这样击杀BOSS和掉落的水晶,都可以依靠护盾触发名盾特技,获得额外得分,也是PVP对战中的一个得分点。

  好了,在PVP对战中,得分点无非就是击败BOSS、敌机和拾取掉落的水晶。利用装备来提升得分数值,是玩家取胜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