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大讲堂:当前版本常见驾驶员组合介绍

时间:2017-06-15 16:21:38

  战神作为雷霆战机中的装备,不同的战神增加的战力以及特技都是不同的,在实战中的玩法也会有所区别。而驾驶员则不同,在各个玩法中只要给战神搭配合理的驾驶员,就可以大幅度提升作战能力,下面就来说下战神如何合理搭配驾驶员。

  常规驾驶员搭配:莉亚(主驾),瓦帝刹、伊莲娜和罗根(副驾)

  这四个驾驶员的组合适用于各个玩法,莉亚拥有五个护盾,在进阶精英驾驶员后,会拥有觉醒技能。瓦帝刹能够保证机体不被秒杀,随后利用伊莲娜拾取掉落包可以将生命值快速回复上来,提升续航能力。罗根能减免所有攻击的伤害,至于能够减少多少,还要看驾驶员的等级。

  PVP对战:安吉丽娜(主驾),伊莲娜、维多利亚和巴利尔

  在PVP对战中,看玩家分数高低来确定输赢的,安吉丽娜、伊莲娜和维多利亚三个驾驶员可以激活荣耀擦弹连携技能,在无尽模式中能大幅度提升分数的获取。至于第四个驾驶员巴利尔,拥有无尽模式开局冲刺的能力,大幅度缩短对战时间。

  安吉丽娜技能是消耗生命值触发暴走,在进阶精英驾驶员后拥有觉醒技能,可以用来提升生存能力。在生命值损耗后,可以依靠伊莲娜拾取掉落包来回血,提升持续作战能力。

  闯关模式:黛比(主驾),莉亚、瓦帝刹和玛尔(副驾)

  闯关模式的玩法和无尽模式不同,在关卡内玩家只要能够击败BOSS就能够通关。在搭配黛比、莉亚和瓦帝刹时,可以激活持久结晶连携技能,提升结晶护盾的持续时间。黛比进阶到五星后,每局就可以生存五个结晶护盾,进阶至精英驾驶员还拥有觉醒技能提升输出。

  瓦帝刹的作用能让机体不被BOSS秒杀,在与强大的BOSS对战时,合理的利用护盾来抵消子弹。在对战时间超过60秒后,依靠玛尔的技能,大幅度提升攻击力,即便越战也能击败BOSS。

  关于战神如何合理搭配驾驶员,不仅要看玩法,还需要了解战神的特技。相互的配合能提高作战效果,以上推荐的则是各个玩法常用搭配选择,也是比较合理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