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星域 合理搭配出场战神最重要

时间:2017-06-16 17:23:39

  远征作为闯关模式的玩法之一,对于出战装备的选择比较关键,有很多玩家对说用战狼系列就能通关了,但对平民玩家或萌新来说,战狼系列装备的在培养上难度比较多。即便是老玩家,也不能保证很快能将其培养至顶级,下面就来说下远征战神出战的技巧。

  在远征模式下可以出战三套装备,高战力玩家可以直接利用一套强大的战神通关,但对于低战力的萌新来说就需要合理的搭配好装备出战顺序了。首先第一套出战的战神选择斗战神猿,斗战神猿套装是目前五线战神,培养难度较低。战神的优势就在于战神技能CD,暴走状态下机体不会受到攻击,配合其它技能使用,遇到强大的BOSS时,可以消耗其大量的生命值。

  第二套战神装备可以选择玉影紫霞系列,该系列战神的攻击能够对敌机造成多段伤害,战神技能分为60和120秒两种。继斗战神猿套装后使用效果最佳,以上两套装备通关到远征模式第16关卡还是非常轻松的。

  最后一套战神选择散搭组合,战神机体可以选择雷霆战狼,战神装甲选择铭刻冲障,战神副武器选择幻影闪爆,战神僚机选择光炎守护。这套搭配主要应对远征后期关卡的BOSS,战狼拥有主动技能和被动狼血觉醒,作战能力十分强悍。铭刻冲障的御伤特技能避免被导弹给秒杀,在远征关卡后期,导弹是非常多的。至于僚机和副武器主要是为了增加战力和防御能力。

  在远征关卡内,先用出战战力略低的装备,能消耗BOSS大量生命值,最强的装备留到最后,能提升通关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