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新人王 黑洞喵带来的深远影响分析

时间:2017-06-16 17:23:39

  说到宠物相信玩家都不陌生,随着版本的更新,宠物的种类也越来越丰富。但今天要说的是最早出现的宠物-黑洞喵,黑洞喵不仅培养容易,实战的性价比也是最强的,下面就来说下黑洞喵会带来哪些影响吧。

  黑洞喵优劣势:

  黑洞喵可以说是新人必备宠物,因为除了自身子弹攻击之外,就没有其它输出方式了。四个技能中有两个是防御类型的,在战斗中能给机体增加最大的生存空间,也是手残党最好的保命手段。

  防御可以说是黑洞喵的优势,劣势也非常的明显,那就是输出不够,在所有宠物当中输出算是最弱的。但黑洞喵的两个防御技能若是能合理利用,也能够对敌机造成一定的伤害,弥补伤害补足的问题。

  玩法影响:

  在前中期的玩法上,各个宠物的使用区别都不会太大,但在后期来说就会非常明显了。后期敌机和BOSS的战力基本高于我方,在清理敌机的速度上会明显变慢,此时敌机的攻击也会出现各种弹幕,子弹射速较快,躲避难度上比较高。若黑洞喵技能触发,就可以抵消子弹,避免机体被攻击到,不论是萌新还是老玩家都可以使用。

  黑洞喵技能触发非常频繁,在对战中给玩家的帮助非常大。例如在闯关关卡的后期,有些关卡会让机体无法攻击,完全需要依靠关卡内导弹、驾驶员觉醒技能和高能爆弹来消灭敌机。在技能CD期间,完全需要依靠黑洞喵两个防御技能来抵消子弹,大幅度提升通关几率。

  相信使用黑洞喵的玩家都会依赖上这个宠物,虽然输出不高,但防御能力绝对是最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