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战机精英无尽BOSS踩影子实战解析

时间:2017-07-13 17:29:33

  踩影子是雷霆战机中一个难度比较大的BOSS,虽然说踩影子的弹幕攻击难度不是很大。但是BOSS踩影子会隐身撞击战神,所以大家在对战时,不但要注意躲避弹幕,同时还要躲避BOSS。所以在战斗中,大家需要注意一些技巧。

  踩影子BOSS的攻击比较特殊,子弹攻击比较少。但是每隔一小会,BOSS就会进入隐身阶段,随后现行必然是在战神所在位置。在对战时,玩家的反应一定要灵活一点,看到BOSS隐身,就不断的走位,否则很容易被踩影子给撞击到。BOSS的撞击攻击可秒杀战神,也算是踩影子的杀手锏了。

  踩影子的第一种子弹攻击为圆形子弹,子弹颗粒不算小,子弹会向四周射出一圈。在躲避时只有从两个子弹中间的缝隙穿过,在踩影子射出子弹时,要拉远与BOSS的距离,这样子弹随着距离的增加子弹间缝隙也会变大。

  再来说说如何躲避踩影子的撞击攻击,BOSS在进入隐身前会有形状的提醒。当机体所在位置出现一个踩影子BOSS的轮廓时,立刻将机体移开当前位置,这样就能避开BOSS的撞击了。隐身现行的时间大约在1秒左右,玩家将机体移开当前位置连0.5秒都不会用到,因此在对战时,只要多注意观察,踩影子BOSS的威胁就会降至最低。

  好了,以上就是踩影子BOSS的全部实力。子弹攻击为辅,撞击攻击为主的方式也是比较少见的。但玩家只要掌握隐身现行的节奏,踩影子基本是没有难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