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宝箱获取 雷霆战机探宝活动玩法介绍

时间:2017-07-13 17:29:33

  雷霆战机最近推出了一系列的暑期活动,每个活动都含有大量的福利!而在这些活动中,暑假探宝是这些活动中最简单的,玩家只要收集到足够的道具,便能兑换神秘宝箱,然后打开获得道具奖励!

  玩法介绍:

  暑假探宝活动需要消耗一定的兑换材料,玩家通过各种玩法获得活动材料。然后再到活动-兑换中,兑换自己需要的奖励。暑假探宝活动需要获取的材料不是单个的,而是一套,分别为头灯、铁铲、绳索、指南针和藏宝图。玩家只有获取全套的材料才可兑换奖励,不论缺少哪种材料,都无法兑换奖励的。

  材料获取方法:

  作为活动任务,在获取方面可以通过活动-活动奖励任务来获取。其中每日活跃点数达到100,可以获取头灯*1;每天完成BOSS模式4次,可获得铁铲*1;每天消耗300体力,可获得绳索*1;每天参与乐斗模式一次,可获得指南针*1;每日参与金币场PVP一次,可领取藏宝图*1。

  以上的任务,全部是每日完成,第二天游戏刷新时,任务也会重置,想要获取更多奖励的玩家,赶紧完成任务吧。

  奖励兑换:

  兑换上也非常的简单,玩家只需要通过活动-兑换找到节日兑换即可,一套探宝道具可以兑换一个神秘宝箱。玩家打开神秘宝箱后,可以随机获得大宝箱卡、小宝箱卡、光辉宝箱卡或者晶核宝箱卡中的任意一种!

  好了,以上就是探宝活动的全部玩法。作为一个不用任何投入且任务完成相当简单的活动,值得每位玩家去完成,毕竟神秘宝箱开出来的奖励,可以提升玩家的资源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