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小技巧:小R玩家每日寻宝玩法的参与技巧

时间:2017-07-13 17:29:33

  寻宝是雷霆战机中最经典的玩法,玩家可以在寻宝抽奖、选择自己需要的宝箱。不同的玩法消耗钻石数额也是不同的,那么对于小R来说宝箱如何购买会比较划算呢?下面就来给玩家分析一下。

  首购必知:

  在寻宝玩法中,宝箱有五种,分别为装备宝箱、超级经验核心、光辉宝箱、晶核宝箱和极品装备宝箱。其中极品装备宝箱、超级经验核心购买没有返利,但超级经验核心会有折扣活动。而其它三个宝箱都会有每日首购返还188钻石!而夺宝玩法有两个,分别是幸运金币和夺宝奇兵!

  参与技巧:

  对于平民或缺少钻石的玩家来说,参与每日首购的活动是最正确的选择,而选对购买的宝箱也非常关键。在选择上可以优先购买光辉宝箱,这样获取的光辉如果不是自己需要的,也可以在后期的兑换活动中,消耗多余的普通光辉去兑换精英光辉。

  玩家在选购宝箱之前,千万不要忘记活动奖励,在活动奖励的任务中会有宝箱消费回馈的任务。例如当前的小宝箱购买回馈,达到一定的购买次数,即可获取当前的二线合金系列装备,此时宝箱方面优先购买的就是装备宝箱了。而每周活动奖励任务都不同,因此根据活动奖励任务来确定宝箱选购的目标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而幸运金币和夺宝奇兵,首先幸运金币是每天必做的。每天参与三次,然后领取钻石奖励。幸运金币玩法可以获得大量的金币和道具。而夺宝奇兵则会产出很多珍惜道具,所以这两个玩法大家要经常参与!

  好了,玩家在每日寻宝方面需要结合缺少的装备和活动奖励任务,最终来决定每日首购的目标。这样不仅可以最大程度节约钻石,还能将奖励最大化。